Blesssr

究极杂食,洁癖莫关。手底下全是坑,只管挖不管埋。

全职周叶-扫文记录 1

开一个自己的扫文记录,看一篇编辑更新一次。不算推文,评论全主观,不提作者就是我也不知道,不提阅读方式默认文包中刷到,文包出处@全职周叶小分队 


1.皇后大道


“你是匪,我是警,上去干吗?”

“你是警,我是匪,在我车上,也敢睡着?”

前有高级督察叶修,转身成了黑道扛把子。

现有高级督察周泽楷,坐上黑道扛把子的车去喝咖啡。

促使叶修“叛变”的原因究竟是?

高级督察周泽楷,真实身份是黑警?

一切源自于一场绑架,掌握了重要信息的犯人未来得及开口,被某人无命令下狙杀。

真心掩藏在暧昧的语言下,自舌尖吐露的每个字符都是试探。

既互相拥有本能似的信任,又站在相对的立场,理智推动他们只能怀疑和猜忌。

像在钢索上舞一支你退我进的探戈。

然而港湾的腥风血雨,暗自算计着一切的不止他们。


短篇。

港式电影风🎦剧情像一幕幕短而精巧的戏剧场景,留白不少。

需要一点思考,港味不算重,文字的架构使剧情看起来很新鲜。

xp雷达:叶修每次喊“周sir”都像调情。

  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  

2.这个影帝不太冷by爱丽丝梦游症候群

    LOFTER搜作者可阅

  

当年周影帝因一部电影《红》一炮而红,同时也恋上了《红》的编剧兼导演叶修。

全世界都知道周影帝一直喜欢一位“前辈”,可惜没人猜到是谁,包括叶修自己。

因此在被嘉世逼迫封笔后,打开小破屋的门见到一只满眼担忧的周泽楷时,叶修傻眼了。

随即还有更傻眼的:抑制剂滥用导致特殊时期失效,而他是一个omega,这位意外造访的周影帝,是一个alpha。


长篇。

abo设定(周a叶o),副CP有双花(双a搞基)和喻黄(ao的a追o)。

周叶两人算是没什么大的波折就在一起了,然后就是伴随着感情升温甜甜甜。在落魄时期叶修去排了小剧场《莎乐美》,之后拍摄了商业片《新龙门客栈》和专为周泽楷打造的文艺片《蓝》。都是很有趣又很符合设定的剧情,作者编的电影剧情也非常有趣,拍摄过程中周叶二人的互动和感情线细腻温柔,其他角色的戏份也不错,有许多好玩的设定。最后有生子,但占篇幅不多。

  

xp雷达:小周家养了只萨摩耶。叶修能看到一人一狗用一毛一样的表情望着他,真的一毛一样。作为大a的周平时看着软萌腼腆,在涉及到叶修的事情上则会爆发惊人气场,男友力和荷尔蒙爆棚。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