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sr

究极杂食,洁癖莫关。手底下全是坑,只管挖不管埋。

【周叶】别只在戏里嗑cp啊 02


这是普通的一天,又是娱乐圈极为不普通的一天,V博总部大楼里兵荒马乱,电话铃声此起彼伏,穿工作服的人们脚步不停来回奔走,穿插着无数仿佛要引起大楼共振的法克草法克草。


一位程序员小哥键盘打得撒豆子似的噼里啪啦,同时将身子倾向隔壁工位的同事:“服务器不是才升过级,叶修真的有这么火吗?九点上班九点发,真会找时间啊他!”


隔壁小哥推了推眼镜,倒显得无比镇定:“你忘了,上次服务器崩溃也是因为他。”


“这么说,上上次好像还是因为他......”


“是啊。上班时间才发消息,还得感谢他这么体谅我们。”淡定脸的小哥刚准备结束话题,眼前的屏幕突然一蓝。


“啊啊啊啊!好崩溃——!啊啊啊啊!好崩溃——!啊啊啊啊!好崩溃——!”


惨叫声穿透高耸的写字楼一直盘旋至天空,可事件的罪魁祸首此刻恍然未觉,正满脸愉悦地捧着苏沐橙的少女手机打游戏。


就在昨天晚上,楚云秀所在的烟雨泛娱发布了古装玄幻网剧《将狐误》的最新消息:“双男主终于定下啦,其中一位可是重量级哦,大家绝对绝对猜不到是谁!”


很快,评论区已经把当红流量小生和闻所未闻的小糊豆全数点了个遍,其中自然也提及周泽楷,烟雨却相当沉得住气,半个表情都没回复。


有条路人评论被果断淹没在人海:“天下还能有什么网友想不到的,除非是叶修演,那倒不是想不到,而是真的不可能了。”


直到早上九点,叶修本人顶着闪亮的金V从文字的汪洋大海里把这条捞出来:“不好意思啊,我就是会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男人。”


紧接着烟雨转发了叶修的转发:“只有大家想不到,没有叶修做不到~很荣幸能够请到叶神出演《将狐误》中嘴贫心软的小道士王奕,这可是叶神第一次接受电影以外的邀约哦,叶神的第一次!第一次!这个消息够不够劲爆?另外,出演半狐少年白的是轮回的周泽楷!@周泽楷,想要我们小周出演的呼声一直很高,有没有梦想成真的感觉呢?”


轮回娱乐于同时官宣了讯息,周泽楷迅速跟上惯例简短的话语:“期待。”


就这样,#叶修 古装玄幻网剧 #叶修 周泽楷 《将狐误》的词条如火箭冲云霄般的速度贴上了“爆”字尾巴,服务器跟着就爆掉了。


叶修打完一局游戏想到什么似的点开v博,发现来到了一片没有八卦的荒原,迷茫地呆了两秒,忽地笑了。


苏沐橙目睹他的表情变化,弯下腰眨巴眨巴眼睛对上在沙发坐着的人:“肯定会爆掉的呀,如你所愿啦?”


叶修弯起眉眼:“是啊。没想到我也有想要热度和票房的一天。”嘴上说着的好像是感慨,是自嘲,男人眼里却没有这样的意思,只融着一片温暖的微光。


“挺好的。”苏沐橙也温柔柔地回了句,把手机取了回来,笑眯眯地不知跟谁发消息去了。


剧组的首次会面在h市相当隐蔽的某私人饭店,方明华带着周泽楷比约定时间提早赶到,在服务生为他们拉开房门时,泄露出来的喧闹声昭示着房间里已经来了不少人,一张张映在周泽楷眼里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,在这一刻都转向了他们。


如果是普通人见到,可能会惊讶不已,这间小小的屋子竟能一下子容纳如此多的明星大腕,甚至齐聚了三位影帝。


坐在主位的是位面貌有明显特征的男人,有双让人过目难忘的大小眼,在他左手边陪坐的是叶修,右手边则是另一位影帝喻文州。


周泽楷的视线还没开始绕圈,只是朝叶修那晃了下,猝不及防对上男人满含笑意而专注的眼神,明显是在朝自己打招呼,胸膛像被子弹一狙击中,甚至意识都仿佛出现了短暂的空白。


“明华,小周,来啦。”先出声的还是叶修,方明华朝几位重量级大咖一一打过招呼,将周泽楷提溜到前面:“小周,跟大家打个招呼?”


刚回神的大脑开始在“叶神”和“前辈”中犯选择困难症,喊叶神,听起来有点谄媚,喊前辈,好像又不够特别,毕竟在座的都是他的前辈。


于是在这段安静而所有人注意力都集中在同一点的时间内,众人只看到周泽楷的嘴巴动了动,最终抿了起来,只嘴角微微上翘,下巴反而压低,竟然是半句话也没说出来。


王杰希和喻文州默默对视了一眼。


“都知道小周不爱说话,干嘛非要人家说,跟家长带孩子拜年似的。”伴随着周围善意的笑声,叶修直接站了起来走到两人面前,胳膊展开一手揽了一只肩膀,带到了自己旁边的座位。


方明华表面推让,实则早就想把周泽楷塞到三位影帝那,周泽楷又是个在这种细节上不会拒绝的,最后自然把周泽楷让到了叶修手边。


虽然坐的时候还算落落大方,但周泽楷的神经是紧绷着的,桌子挺大,只是目测不经意间动作还是可以蹭到叶修的手。分酒器在转盘上饶了圈,到了叶修面前,被艺术品的手拎起,挨个酒盅倒好。


男人给大伙分酒,就是没给自己留一杯,王杰希不提也不介意,喻文州放下自己那杯道:“为了攒这个盘子把我们撺掇来投资,怎么也得有点表示吧,叶神?”


这话说出来,就是把轮回的这两位也完全当作一条船上的了。也是在来这里之前,周泽楷才知道投资这部剧的不是烟雨,而是一个新注册的公司,名字很奇葩,叫作“草头王”,实际就是叶修拉来的这几位巨星朋友随手注册的,据说名字是黄少天起的,只不过人现在飞国外了,不然这顿饭可安静不下来。


叶修压根没伸手拿酒,打太极似的懒洋洋一句把话头又打回去了:“我可没见你们做过亏本买卖啊。谁劝酒谁负责,马上你就得背我回去。”


“你的量我记着,一杯没那么快倒。”王杰希插话:“一杯半,你不行。”


“哈哈,叶神原来是真不会喝酒,还以为这个消息是叶神自己传出去的呢。”方明华笑道。


周泽楷插不上话,也不会插话,在一旁安静如鸡。


“放松点小周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”不知道是顾及男生不好融入,还是看出人有点紧张,叶修把头往旁边一歪,眼神也跟着过去了。


周泽楷连连点头,眼神游弋,耳根发烫。


tbc.


评论(15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